不学无术?还是别有用心
上班很忙。
很忙的意思,就是开了一整天的会。
上午9点开始,12点40分结束,中间休息5分钟。
下午1点30分开始,5点50分结束,中场休息也是5分钟。
虽然讲课的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讲演者,神态自若,节奏平缓,妙语连珠,金句频出。怎奈会议室内座无虚席,济济一堂,严重缺氧,不免让人呵欠连天,昏昏欲睡。
正迷糊间,台上一句话,惊醒梦中人。
只听台上那位领导说:我们要成为拱卫中央的“中央军”。
听闻此话,顿觉愕然!
众所周知,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近代史上,“中央军”是一个特定称谓,特指国民政府的军事武装力量,是国民党反动派头子蒋介石严格控制的军队,是蒋介石用来排除异己,打击共产党,欺压老百姓的帮凶和走狗。
此领导居然把全系统的干部职工(既不是军队,也不是警察)自称为“中央军”,不知道是真的不学无术,还是别有用心?
